close
我今天第一次簽唱會,心中真的很擔心,因為通告剛開始,應該大部分的都還不認識我,所以應該不會有人來.....
但是......
真的太意外了,太感動了,先謝謝今天來到中壢簽唱會現場支持我的朋友們,還有到唱片行突擊時立刻買我專輯的朋友,謝謝,謝謝,謝謝你們的支持,有了你們的鼓勵,我會更努力

明天就是台北西門町簽唱會的大日子了,之前常在電視上看到很多歌手在西門町演出,常常想麼時候有這樣的機會,明天,就是明天了,還有十四小時,我就要站在屬於我的舞台,更慎重的要與你們還有媒體記者朋友見面了
真的好興奮,好緊張
常常都會聽到歌手們的願望是能有一天站上紅磡或是巨蛋辦一場演唱會,可是,我的第一個目標就是西門町,希望你們都能來現場支持我,讓我們一起實現這一個願望,然後陪著我再往更大的舞台前進,因為有你們一起,所有的願望才更踏實感動

就是明天囉2/12下午1:30我們不見不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