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Supermarket MV 全球獨家首播 就在>Gary Facebook專屬頁面



箭頭指的那一個
就是superwoman mv的導演 (哈..後面是我,正在被導演唸)
也就是大名鼎鼎的 導演 周格泰!! (講到偉人前面要空一格)

這次的mv總共花了整整兩天拍攝
導演一絲不茍的態度讓我大開眼界...怎麼說呢
在拍之前,導演花了許多時間在跟我聊天
其實也不是特別聊對mv的構想或什麼的,就只是單純的哈啦打屁喝酒聊心事
後來我才知道導演是從我們的對話中找出我的個性,然後編寫跟歌曲意境和我的個性符合的mv腳本。
所以...
能成為名導演真的是很不容易的。

當然,周導拍片時是出了名的嚴厲
之前聽說過許多周導的事蹟..比方說全場要安靜,手機一定要關機,不然會被罵到臭頭
還聽說過許多演員被周導罵到哭
嚇個我半死......
但還好這次跟周導合作得很順利,因為我不是很會演戲,周導很有耐心地等我入戲
不過該罵的時候還是有被罵啦...


兩天下來,成果實在是很棒,而且還有特別的版本喔
好像這幾天就可以在電視上看到了
如果有人看到..可以告訴我嗎..我想知道大家感覺如何 ^^


啊對了,還有一位師兄特別跨刀參與演出,還幫我彈奏吉他喔!
下一篇繼續!
哈哈哈


創作者介紹

曹格GaryBlue

gar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留言列表 (13)

發表留言
  • TTinNY
  • 哇~~<br />
    是 導演 周格泰 ㄟ!!<br />
    <br />
    他的MV總是令人百看不厭..<br />
    <br />
    呵呵..<br />
    相信KTV的點播率應該會很高的唷!!<br />
    <br />
    當然囉..<br />
    Gary的歌好聽一定是第一要素的啦!! ^o^<br />
    <br />
    <br />
    <br />
    by 去唱歌一定會點唱給朋友們聽的TTinNY<br />
    <br />
    <br />
    <br />
  • stu84411
  • 開始期待了呢!!!!!
  • jinchi
  • 太让我期待了~~~~~~~~~~!!!!!
  • wmei2002
  • 恭喜啊...昨天下午我到西門町的玫瑰<br />
    如果我沒有猜錯...我應該是第一個買的人吧<br />
    因為都還沒有上架<br />
    然後我就問櫃檯店員<br />
    店員也不太清楚...是後來有一個店員說在收銀機邊<br />
    今天剛到的貨..呵呵<br />
    我就買了...<br />
    <br />
    真的不錯聽...很濃厚的節奏藍調...歌詞作成那樣還不錯high<br />
    <br />
    mv導演周導啊..呵呵我不知道怎麼說...<br />
    拍過他的2個廣告....他真的很兇...我也差點被他罵哭<br />
    為了一個動作..哀....算了..<br />
    不過他的作品都很棒.相信一定可以讓你的唱片更大賣囉<br />
    加油囉...
  • lovepower6
  • Superwoman 很好聽<br />
    世界唯一的妳 也很喜歡 一直反覆聽呢!<br />
    加油喔~!!
  • 悄悄話
  • raymany123
  • 噢!<br />
    <br />
    ㄏㄏ<br />
    <br />
    開心 開心!!!<br />
    <br />
    鎖定電視機!!!
  • a791004zayin
  • 恩恩~原來ㄊ就是周格泰喔~<br />
    呵呵~我ㄝ買ㄌ專輯啦ˊ~<br />
    我是再豐原玫瑰買滴~那時都沒上架.<br />
    是在推薦區....加油~唱片大賣嘿!
  • 323
  • 什么时候才能在内地看得到你D MV..<br />
    期待你快点儿来做宣传~<br />
    :))
  • fly..
  • 呵呵..慢慢t熟悉u尼t存在  在黑暗t夜裡  撲能迷u尼~呵呵..
  • fly..
  • 呵呵..慢慢t熟悉u尼t存在  在黑暗t夜裡  撲能迷u尼~呵呵..
  • kiniru
  • 哈哈~~我會守著電視的~<br />
    恩好像在mtv台我有看過一次<br />
    感覺很棒呢~~<br />
    加油加油~~~<br />
    BY kimiru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