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頭指的那一個
就是superwoman mv的導演 (哈..後面是我,正在被導演唸)
也就是大名鼎鼎的 導演 周格泰!! (講到偉人前面要空一格)

這次的mv總共花了整整兩天拍攝
導演一絲不茍的態度讓我大開眼界...怎麼說呢
在拍之前,導演花了許多時間在跟我聊天
其實也不是特別聊對mv的構想或什麼的,就只是單純的哈啦打屁喝酒聊心事
後來我才知道導演是從我們的對話中找出我的個性,然後編寫跟歌曲意境和我的個性符合的mv腳本。
所以...
能成為名導演真的是很不容易的。

當然,周導拍片時是出了名的嚴厲
之前聽說過許多周導的事蹟..比方說全場要安靜,手機一定要關機,不然會被罵到臭頭
還聽說過許多演員被周導罵到哭
嚇個我半死......
但還好這次跟周導合作得很順利,因為我不是很會演戲,周導很有耐心地等我入戲
不過該罵的時候還是有被罵啦...


兩天下來,成果實在是很棒,而且還有特別的版本喔
好像這幾天就可以在電視上看到了
如果有人看到..可以告訴我嗎..我想知道大家感覺如何 ^^


啊對了,還有一位師兄特別跨刀參與演出,還幫我彈奏吉他喔!
下一篇繼續!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