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的話:
這次的超級4th場,不只讓我們的Gary變成空中飛人,也讓Joe小小年紀就參予到大陣仗的唱片拍攝過程,相信未來成就...應該不可限量,呵。

大夥們,一起來期待Gary嘔心瀝血的
超級4th場專輯順利出世吧!

 

_DSC2625.jpg

曹格專輯告急  母帶不出,國際知名運動品牌千萬專案恐泡湯!

金曲獎後旋即舉行巡迴演唱會,其中還參與電影演出與廣告代言,工作全球跑的曹格新專輯進度緩慢,雖然回台就專注錄音,不過為求完美,母帶還專程送到美、韓修整,製作時程一再拖延也讓唱片公司如熱鍋螞蟻,加上千萬專案已蓄勢待發,只要一延遲合約恐成廢紙,讓公司上下挫著等;專輯發片在即,曹格說: 為求六月推出的新專輯不讓歌迷失望,有些事情一定要堅持,也請歌迷朋友們拭目以待!

_DSC2660.jpg

拍戲錄音兩頭燒  亞洲搶人大作戰!


身兼多職的金曲歌王曹格,不僅要當奶爸照顧兒子JOE,還有新專輯錄音和首次電影演出,因為時間急迫,所以特與劇組協商整月每三天飛台灣錄音,三天回馬來拍戲直到5月底,把搭飛機搞的像搭公車一樣,曹格大笑坐公車不能累積里程數,坐飛機應該比較划算吧!

破金曲魔咒  曹格靠兒子不當寂寞先生!

曹格還透露兒子出生後極少離開他,不管到哪裡工作,一定帶著兒子同行,為了把握小孩的成長過程,再怎麼辛苦都帶著兒子一起工作。之前爆出患有憂鬱症的他,在新專輯”超級4th場”的新歌”寂寞先生”就是對生活感到束手無策時寫下的私房歌曲,在某次與企劃的閒聊中被發掘出來,因為歌曲相當赤裸的講述虛弱晦暗的自己,曹格一開始並沒有準備好該如何與人分享。經歷一段時間沉澱後,曹格終於轉念並想藉由這個體驗來傳達他對生命的期待與對愛的希望。「每一個人心中都有位寂寞先生,與其逃避不如擁抱它,與它對話;你會重新找到愛自己的能力。」GARY也因為兒子的出生與可愛笑顏逐漸化解,不再當寂寞先生。

_DSC2628.jpg

曹格自爆  沒小孩相陪無法工作

由於不願缺席兒子的成長過程,GARY不管到哪工作都要帶著兒子,是個超依賴小孩的奶爸,這次還帶著全家大小參與新專輯封面拍攝過程;他笑說不介意與兒子Joe一起工作,因為不但能紀念,也讓兒子從小就知道老爸賺錢的辛苦,不過現場嬰兒用品、道具滿場堆,瞬間將攝影場地變成了超級市場。拍攝過程中攝影師突發奇想,讓曹格戴上兒子的嬰用圍兜還大啖母奶瓶,讓現場笑聲不斷,這次新專輯”超級4th場”絕對讓歌迷看到不同以往的曹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