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翻譯】

 

 

給最親愛的歌迷與媒體朋友

 

在生命的旅程中,我和大家一樣總面臨許多特別的時刻;在遇到對自己而言有著特別意義的對象時,我們更是充滿感恩之情。所有人都一樣,希望朋友或家人都能夠以自己為傲,我當然也不例外。如今,我走到了生命中最重要的轉折,現在,我的心情無比滿足,同時更感覺自己是完整的。

 

即使是現在,我依然將最熾熱的情感保留給我的音樂,同一個時刻,也感覺到自己對生命的熱愛更勝以往;因為,我現在找到了一位對我生命而言有特別意義的人,可以一起分享自己的生活點滴與快樂。我想要感謝所有一路上真誠地支持我的歌迷與朋友,也希望你們能夠支持始終如一的我。感謝你們對我無條件的愛與包容,讓我在深深覺得自己無比幸運、如此快樂的同時,更進而對生命的意義有了更深入的體會。和大家一樣,我希望自己的生命能夠更趨於完美;同時,我也希望所有人能和我此時有著相同的感受--透過我的音樂,體會無比的愉悅與愛。

 

平安喜樂

曹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