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亞洲新天王Gary曹格

『愛愛的擁抱』改版簽唱會

周董摸曹格

 

 

亞洲新天王 音樂新教父Gary曹格『愛愛的擁抱』改版簽唱會做湯圓拜晚年

遇水則發 曹格與歌迷玩麵粉high翻天



元宵節前的是假日亞洲新天王Gary曹格選在西門町聯合中醫院廣場舉行新專輯「SuperSunshine」改版簽唱會。一開始用超有元氣的「起床歌」出場跟歌迷打招呼。一出場天公便不作美的下起雨來,大家大喊真的是遇水則發,因為這次曹格辦簽唱會,就會飄起雨來,隨後曹格做起元宵湯圓跟歌迷拜晚年,調皮的Gary曹格,使勁朝著歌迷朋友們拋元宵,白麵粉全部撒在自己和歌迷朋友的身上,台下的歌迷朋友們尖叫連連,但弄得自己一身是麵粉的曹格很隨興,雖然西裝褲和衣服全是麵粉,Gary還是覺很很好玩,台下的歌迷看到偶像如此,也全部都high成一團,因為下雨的關係,大家身上都有一層麵粉,還糊在一塊,景象十分有趣。

 

 

「愛愛摸摸樂」周董最想摸曹格下體曹格被襲胸按胸肌

周董抱起曹格幸福轉圈 十指交扣、正面交鋒樣樣來

第一次被女生抱起 曹格回應:「爽!」

曹格對著四位幸福女歌迷唱「愛愛」





簽唱會中Gary曹格與歌迷玩「愛愛摸摸樂」的遊戲,其中有一名女歌迷叫「周董」表明最想摸曹格的下體,嚇得曹格趕緊用雙手護住自己的下體。五位戴上眼罩的歌迷,幸福地摸了三位真假曹格的上半身各五秒,曹格被歌迷一把抓住自己的胸肌,表情害羞卻又不能叫出聲音的表情十份逗趣。

 




後來由四位女歌迷贏得遊戲,曹格和四人分別用十指交扣轉圈圈、正面交鋒大擁抱轉三圈、新娘式抱抱轉三圈,以及歌迷周董直接抱起曹格轉圈圈為最高潮,第一次被女生抱起的曹格害羞地回應:「爽!」隨後四位幸運的女歌迷也應曹格要求留在台上,Gary曹格對著他們深情地唱完「愛愛」這首歌。

 

 

曹格把簽唱會當作演唱會 至少要唱八首歌才要開始簽名

下星期要到花蓮辦簽唱會 從沒去過東部的曹格想問記者去哪玩

一向人來瘋的Gary曹格,看到歌迷們這麼熱情,直接對歌迷宣佈:「我Gary曹格的簽唱會跟別人不一樣,反正舞台都搭了,不用很浪費耶!一般都唱三首就簽名了,我今天至少唱八首歌才要開始簽名好不好!下星期我也要去花蓮玩,辦簽唱會,聽公司同事說那裡很漂亮,希望住在花蓮的記者告訴我哪裡可以走走看看,我要把我的音樂帶到花蓮和大家分享!」台下的歌迷全部瘋狂大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