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電台聽到給我的壞評語, 我覺得

本人目前在中國的武漢,
工作完畢后, 在回去酒店的途中,聽到廣播, 電台的DJ播了我的姑娘,與SUPERMAN.
她說,

“GARY應該留在錄音室 而不是唱現場!
因為他在唱LIVE的時候,沒有什麼感覺,歌聲的能量也沒有,
所以 聽曹格的專輯比聽現場來的好。
還有,曹格的造型好像是白馬王子的白色西裝,不過我覺得他看起來就像是肥胖版的周星馳!
更本不是王子。”

正當我聽到DJ這麼說我的時候,我有一種特別的感覺。


我覺得我好像是特別的幸運 有你們是我的支持者!
我和大家都一樣,是人。 也是會感到傷痛當聽到別人說我壞東西!
不過,我的音樂的整體感就是, 自由言論, 對自己真心, 也對他人真心。
有人喜歡你,同時的就會有人不喜歡你。 
這是公平的!
所以當我聽到那位DJ這麼說我的時候, 我的腦袋裡頭第一個跑出來的東西就是,
我覺得自己好幸運, 因為我有你們這些真心喜愛我的歌迷朋友們!
感謝上帝!
呵呵呵呵

還有,我覺得星爺他真的長得好看!! 
哈哈哈哈,
也謝謝你們給我的勇氣, 讓我可以做我真正的自己,
給予了我力量去面對人生的一切。

和平與愛, 你們世界唯一的曹格留


GFC 格友站翻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