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來場不用漏夜排隊、不用人擠人的演唱會嗎?就在6/30日晚上10點,樂壇三大新勢力-曹格、南拳媽媽、及TANK將首度同台,共同為國內第一場網路互動「Yahoo!奇摩音樂360演唱會」齊聚飆歌!!至於參加辦法超簡單,你只要上Yahoo!奇摩音樂(http://tw.music.yahoo.com/),加入免費會員及完成演唱會預約動作,到時你愛躺著、坐著看演唱會,就怎麼看!

「Yahoo!奇摩音樂360演唱會」為帶給所有歌迷全新的聆聽音樂方式,不僅全程透過網路轉播,還找來娛樂圈名嘴黃子佼當主持人,並提供360°環繞、5個不同視角的視窗選擇,打破以往演唱會只能定點欣賞的限制,讓大家可以自行選擇要觀看演唱會的角度。此外,最特別的還可透過個人連線的Webcam將你的畫面傳回現場,給偶像來個面對面的加油打氣。

如果你自認為是Gary的死忠歌迷,別光說不練,快前往Yahoo!奇摩音樂完成預約演唱會動作,以實際行動支持你的偶像!讓你支持的偶像演出時段能湧入最多觀看流量,爭取演唱會最高人氣。

演唱會流程:★10 :00 pm/曹格 ★10 :20 pm/TANK ★10 :40 pm/南拳媽媽

PS. 這是舊的Banner,裡面還有張棟梁,0630演唱會訊息以雅虎音樂通網站上的消息為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