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剛回到台灣的隔天,也就是5/10中午,我到心路基金會的兒童發展中心,
擔任一日愛心志工,餵中心裡的身障兒吃飯。當天我餵食的小朋友叫小修,
他今年六歲,聽心路工作人員說小修有多重重度障礙,他無法自己進食,
必須靠爸爸媽媽一口一口慢慢餵他。
一開始餵小修時,不是很順利,可能小修不習慣面對這麼多人,有點害羞,
於是他哭了,我在旁邊不知該怎麼辦?還好聽到旁邊工作人員用Hello Kitty利誘小修,
我對著小修說:「小修乖,你好好把飯吃完,我就送你Hello Kitty好不好?」
我話才說完不久,小修馬上就不哭了,還笑得很開心。
好不容易餵完小修,我發現我流了很多汗,覺得父母親真的很辛苦,尤其是這些身障兒的父母。
我一直覺得我很幸運,有很愛我的爸爸媽媽(大家在星期日的簽唱會應該都感受到了)
有熱情的大家支持我,從以前到現在我受到很多人的幫助,
因為大家的愛,才會有今天的我。
希望大家能多幫助身邊的人,讓這社會充滿愛
也希望大家多上心路基金會的部落格參加【串連@心路愛】的徵文活動
下面是網址,大家有空可以去支持一下
http://blog.yam.com/syinlu_worker/archives/1488414.html
我會請宣傳把我參加這個活動的照片po上來給大家看看

gary chaw

ps1.由於此篇意義重大,曹格特請最近有點忙的打雜小妹翻成中文後po上來,
好讓大家都看得懂
ps2.曹格雖然目前人在內地,但還是請大家繼續支持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9) 人氣()